瘋狂達利

瘋狂達利

瘋狂達利
王心凌揮別姚元浩情傷,28日赴貴陽商演,積極拚工作!她日前療傷期間,和姊妹淘相約去看「瘋狂達利」展。得知達利妻子是他的情人、老婆、媽媽,也是經紀人,他所有經典創作都為了獻給妻子,她十分佩服達利對愛專一,未來也盼遇到跟達利一樣的專情男友。她說:「瘋狂鬍子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有別於眾多才氣藝術家的風流,瘋狂的愛著老婆,瘋狂的創意畫作!So cool and so nice!」
王心凌點名「瘋狂達利男」來追
瘋狂達利
圖: 瘋狂達利
下周復工錄新專輯
她對「梅維斯脣形沙發」印象深刻,「之前看『瘋馬秀』,就很喜歡瘋馬女郎使用的道具紅脣椅,看了達利展才知道,原來是他的設計。」達利畫中常有拐杖元素,她之前也在創作曲〈衣櫥的秘密〉MV大跳拐杖舞,她說:「導演黃中平覺得,我的歌很有達利的感覺。」
她欣賞「軟化的時鐘」,對時光流逝頗有感觸,她日前因與姚元浩兩度分合,成為背負第三者汙名的苦主,新專輯錄音停擺,如今調整好了心情,下周復工錄音。
微博粉絲逾286萬人
日前她參加表姊婚禮,不羨慕當新娘子,要全力寄情工作,目標是舉辦大型演唱會。她人氣紅不讓,昨微博粉絲已逾286萬人,她曾承諾破300萬人就要發送好康,現在正苦惱要拍什麼照片放上去酬謝粉絲。
瘋狂達利 原文: 王心凌點名「瘋狂達利男」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