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結婚

獸獸結婚

獸獸翟凌公開男友將結婚

7月3日晚,因不雅視頻引起互聯網軒然大波的獸獸翟凌在微博上公開與帥氣新男友的甜蜜合影,並在與博友的互動中公佈即將結婚的喜訊,得到了許網友的祝福。

7月3日晚8時48分,獸獸翟凌在微博上公開放出一張與新男友的甜蜜合照,並說,「愛情不只是轟轟烈烈。」相片中的新男友高大帥氣,兩人互動舉止親暱,恩愛有加。這一相片迅速吸引了網友圍觀,網友「汪夢viola」在評論中問道,「是有望喝喜酒了麼?!」獸獸也大方回應稱,「快了。」並透露兩人的婚期將定在今年之內。此前,翟凌曾發微博稱:「兩年了,平平淡淡,踏踏實實。」疑似表示兩人已經戀愛兩年。

獸獸翟凌大方公佈喜訊的舉動,也得到了多數圍觀網友的祝福。網友「春來冬往」直呼,「這哥有勇氣!祝福你們!」網友「七號站」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好好抓住現在的幸福吧,珍惜擁有,不要再受傷了。」網友大眾甲殼蟲也對其新男友隔空喊話道,「帥哥,抓緊這個女孩,別讓她受傷。」

生於1987年8月,身高177cm的獸獸翟凌,為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的簽約模特,因為其靚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到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在2008北京車展上,以其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脫穎而出,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2010年,因其前男友的惡意報復,將其不雅視頻公佈於互聯網,因此引起互聯網的軒然大波。事後,「獸獸門」男主角不僅沒有受到任何懲罰,反而是媒體輿論集體倒戈獸獸,令獸獸本人遭受重大打擊。

2010年4月,經歷了近3個月的消沉之後,獸獸重新站到了舞台上,並于于4月23日至5月2日清新亮相北京車展,走出「視頻門」陰影的第一步。她在北京車展及其後的某些活動的表現也讓她贏回了不少粉絲,亮麗形象再次得到了不少人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