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七

陳七

羅生決換血 陳七逐出少林

(星島日報報道)一根香煙,燒毀大好前途?南華昨於港甲煞科戰,在大球場與公民打成2:2篤定得季軍完成球季,兼且「四大皆空」。「少林」足主羅傑承預言來季徹底「換血」,更暗示要逐屢勸不聽的煙民陳肇麒「下山」,警告昔日愛將留隊亦要長坐冷板凳!

陳七
▲圖:陳七

陳肇麒被傳媒拍下吸煙相片,昨日一戰已被「雪藏」

昨憑祖爾及陳偉豪一對中堅建功,南華以2:2逼和沈國強梅開二度的公民,以十八戰得三十六分奪季軍。陣中星將陳肇麒早前再度被傳媒拍下吸煙相片,昨日一戰已被「雪藏」,低調地坐在觀眾席觀戰。

對於陳肇麒的未來,南華足主羅傑承暗示要「逐他下山」:「我暫時未考慮陳肇麒下季的位置,因為我們打算聘用年輕當打的外援射手,肇麒留下來也長當後備!既然他在戒煙問題上屢勸不改,下半季表現低沉,也許換支新隊伍,會令其足球事業有起色。」

陳七
▲圖:陳七

除了「陳七」外,南華教練高世安、華將和外援等也聞「魷魚香」。

羅傑承表示新球季陣容會改行『精英制』

羅傑承表示,最快在六月十日會有新球季陣容初稿:「入主六年,今季首次『四大皆空』,是時候引入新血汰弱留強。新一季己隊會改行『精英制』,不惜工本找來年輕當打新血。我唯一想挽留的外援是巴西中場利馬,因為他的踢法適合『新生南華』。」

同日,港菁以2:1擊敗有劉卓軒被逐的深水,以十八戰十分、第九名完成球季。

原文: 羅生決換血 陳七逐出少林

keyword: 陳七

▼陳七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