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趙雲

港產趙雲

網民憂「港產趙雲」變奸 比較內地版《三國》

《回到三國》部分演員的角色分配遭網民批評,還拿來與內地劇集《三國》比較。擅演奸角的張松枝在《回到三國》飾演一生英勇的趙雲(趙子龍),網民笑指:「他平時經常演奸角,怕邊睇邊覺得他會變奸!」相對聶遠在《三國》飾演的趙子龍,英氣非凡,獲讚完美演繹,更有人封他做「萬人迷」。

原本在節目巡禮是馬浚偉飾演關羽,到正式時換上歐瑞偉;《三國》的關羽由于榮光飾演,備受讚賞。

港產趙雲
▲圖:港產趙雲

港產趙雲 : (英語:Three Kingdoms RPG),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科幻古裝穿越電視劇,由林峯、馬國明、陳展鵬及楊怡領銜主演,監製為劉家豪。本劇為2011無綫節目巡禮劇集之一,亦是在第15屆香港國際影視展獲無綫電視推介的六部重頭劇集之一。

tvb 回到三國 港產趙雲 故事大綱
一個沉迷於網上遊戲的現代人司馬信(馬國明飾),一個足智多謀的古代軍師諸葛亮(林峯飾),因為一個超級颱風令二人相遇在三國時代。司馬信化名為司馬雲信,他酷愛三國遊戲,早封諸葛亮為偶像,憑現代蠱惑怪招與偶像鬥智鬥力。
 
期間巧遇劉備(李國麟飾)、張飛(曾偉權飾)、關羽(歐瑞偉飾)和周瑜(陳展鵬飾)等各路經典人物,令本來在現實生活中一事無成的司馬雲信脫胎換骨,親身經歷了一幕幕耳熟能詳的三國歷史場景,在臨別秋波之前更與宮女桑柔(楊怡飾)發生了一夜情。到底君子式的忠孝仁義還是香港仔的耍滑頭才是取勝之道?一個充滿驚喜的新三國時代即將來臨……
 
港產趙雲
▲圖:港產趙雲
 
藝員林峯和楊怡在鑽石山為劇集《回到三國》宣傳,兩人以古裝亮相,楊怡謂近期開工劇接劇拍攝,已經很久沒有放假,打算向公司爭取放假休息。對於有指她與緋聞男友羅仲謙同居?她說:「我同阿媽就同居咗好多年。」林峯則指向來不著緊劇集收視,但認為《回到三國》劇情相當搞笑。
 
無綫不播奧運,決定將以強勢抗衡有線,派出兩大王牌林峯及鄭嘉穎應戰,先是下周一(9日)推出林峯、馬國明主演的《回到三國》,以受歡迎的穿越古今喜劇來取悅觀眾,而本月30日則播映視帝鄭嘉穎和視后胡杏兒的重頭劇《怒火街頭2》,為了催谷此劇,無綫日前已罕有地安排在深夜重播《怒火街頭》,讓觀眾一氣呵成,看來無綫誓要把觀眾留住,拒絕益有線。
無綫以林峯孭飛的劇集《回到三國》及鄭嘉穎的《怒火街頭2》迎戰亞視和有線直播奧運賽事,然而《怒火2》仍未播映,已惹起網民怒火,因其 facebook專頁中,劇名的「頭」字竟是簡體字,強國味極濃,有討好內地人之嫌,網民 Ken Mong說:「今次是一隻字,但係如果冇人理,第日用殘體字就會成為理所當然,我港嘅文化就會被強國慢性侵蝕、取代。」
另外,林峯、馬國明和楊怡昨日在鑽石山宣傳《回》劇,飾演諸葛亮的林峯,被問到對撼奧運的信心,他說:「呢啲我不嬲都唔係好理,只係知道有劇出就要宣傳,不過我覺得啱呢個時間。」
 
原文: 網民憂「港產趙雲」變奸 比較內地版《三國》
 
keyword: 港產趙雲
 
▼港產趙雲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