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貓女

新貓女


安海瑟薇 將扮演貓女
(安海瑟薇)張牙舞爪的軋進了最新一部的蝙蝠俠電影。
華納兄弟公司今天宣佈(編輻俠)續集的卡司,已經訂名為(黑暗騎士崛起)的下一部蝙蝠俠,還是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安海瑟薇)將扮演貓女,與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汀貝爾)演對手戲。(安海瑟薇)曾經以(瑞秋要出嫁)入圍2008年奧斯卡,她將與(詹姆斯法蘭柯)攜手主持二月27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最新一部蝙蝠俠訂明年七月20號上映。


最新「蝙蝠俠」 安海瑟薇演貓女

女星安海瑟薇打敗了綺拉奈特莉、潔西卡艾芭等勁敵,將在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最新「蝙蝠俠」續集「黑暗騎士崛起」中扮演「貓女」,和扮演蝙蝠俠的克利斯汀貝爾同台。

儘管安海瑟薇確定演出「黑暗騎士崛起」,但片商並未明確指出她將演何角色,不過一般均認為她就是「貓女」。「貓女」一角曾在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中出現,由蜜雪兒菲佛飾演,不過新版貓女的性格特色在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心中,應會有新的改變。該片預計明年7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