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1992年8月17日),出身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日本女性時尚模特兒、演員。所屬經紀公司是奧斯卡製作。

童年時期就已經立志成為模特兒,小學四年級進入藝能經紀公司。2002年參加第8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但是二次預選落選。

2008年2月,成為時尚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

2011年1月,出演富士電視台月九劇《教我愛的一切》受到矚目,知名度迅速上升,她也由長髮剪成短髮。同年7月,首次主演電視連續劇東京電視台《IS~上帝的惡作劇~》。

在廣告代言界十分活躍,代言了美仕唐納滋、積水房屋、山崎麵包、au等多個知名品牌。

2011年11月,被《日經TRENDY》評選為「今年的顏」。

2012年4月,首個冠名廣播節目日本放送的《剛力彩芽 SMILE s2 SMILE》開始播放。

與同屬奧斯卡製作的武井咲、忽那汐里被視為最有前途的三位年輕女藝人,三人合稱為「奧斯卡平成三人娘」。

17歲的剛力彩芽,
目前正好是《Seventeen》(セブンティーン)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去年剛力彩芽為日本立頓 (Lipton, リプトン) 紅茶飲料,
拍了一支頗受好評的可愛廣告之後,


她今年又再度擔任立頓飲料的廣告女主角,拍了新的「保齡球篇」CF。

雖然剛力彩芽不算是正統的本格美少女,但是她充滿活力又天真無邪的元氣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