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 胸前偉大

林妙可 胸前偉大

林妙可 胸前偉大
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爆出假唱風波的內地童星林妙可,近日再成為網民議論的焦點。網上流傳一輯她身着花女禮服的照片,年僅12歲的她看上去胸部豐滿隆起,有網民質疑她「胸埝塞太多」,也有人嚯稱她喝了問題奶粉,導致性早熟。

林妙可「胸前偉大」 網民:塞埝太多
林妙可 胸前偉大
圖: 林妙可 胸前偉大
  網民笑指喝問題奶粉
  內地論壇近日上載了一篇題為「不是吧!林妙可才多大啊!身材就發育成這樣啦!」的帖子,根據帖中附上的數張照片,可見林妙可穿着白色公主袖禮服,頭戴花環,與其他少女排成一列等候入場,亦有大家在說笑的情
。有網民留意到,她的胸部「突然」豐滿起來,看來有B Cup,並驚訝地問道﹕「是林妙可本人嗎 」也有網民直指她是塞了太多胸埝使乳房變大,也有人笑說她喝了有問題的聖元奶粉或吃了太多激素食物所致;有人甚至譏諷她﹕「唱歌是假的,胸部也是假的!」
林妙可 胸前偉大
圖: 林妙可 胸前偉大 
台灣有傳媒比較了前幾個月林妙可在央視春晚唱歌的片段,指當時她的上圍還是平的。報道稱,今年2月林妙可在央視春晚上,穿着紅點點洋裝,與台上童星一起演唱兒歌,但跟花女照片中的她相比,才短短3個月其胸圍有180度大轉變,「變大人」的速度未免太快。
林妙可 胸前偉大 原文: 林妙可「胸前偉大」 網民:塞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