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海祭

台妹海祭

老外也瘋海祭 讚「台妹超正」

老外瘋海祭!貢寮海洋音樂祭第2天「超鯊女之夜」昨豋場,主辦單位估計,前來朝聖的樂迷高達8萬5千人,其中有近千名外籍遊客,來自奧地利的23歲帥哥Anavin專程來賞美女,大讚:「台灣妞超正,比基尼妹好好看!」

台妹海祭
▲圖:台妹海祭

外籍遊客專程來海祭賞台灣美女

奧地利籍的Anavin(二十三歲)經台灣同學介紹,專程來海祭賞台灣美女;擁有六塊健美腹肌、來自日本的祥平(二十四歲)則大讚福隆沙灘風景美氣氛佳。

一點都不熱

昨天台北高溫衝破38度,但福隆海水浴場上的比基尼正妹、陽光型男卻一眼望不盡,熱戀情侶濕身激吻。資深海祭迷笑說:「正妹愈穿愈少,讓人噴鼻血!」直呼雙眼飽嘗冰淇淋,「一點都不熱!」

台妹海祭
▲圖:台妹海祭

女歌手接力演唱,樂迷搖擺狂吼、如痴如狂

夕陽逐漸西沉時,女歌手魏如萱、陳珊妮、楊乃文接力演唱,樂迷搖擺狂吼、如痴如狂。而今天海祭主題是「亞細亞華人之夜」,港澳、新加坡等樂團將接力嗨翻天。

新北市觀光局指出,福隆福容大飯店加上周邊旅館及民宿的外籍背包客,昨有近千名來自日本、歐美、東南亞的樂迷,顯現海祭已打響國際名聲。

原文: 老外也瘋海祭 讚「台妹超正」

keyword: 台妹海祭

▼台妹海祭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