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屍體

外星人屍體

飛船內確有外星人屍體

據英國媒體7月9日報道,在美國迎來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發生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65週年之際,美國中央情報局前任特工布蘭登爆料稱,“當時墜毀的UFO確實是外星人的飛船,而且飛船內真有外星人屍體。”

外星人屍體
▲圖:外星人屍體

羅斯威爾外星飛船墜毀事件確實發生過

“這個飛船並非來自地球,”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25年的布蘭登說,“羅斯威爾外星飛船墜毀事件確實發生過。”

他聲稱曾看到過一份藏在的中央情報局蘭利總部的機密文件:“那是一個盒子,非常吸引我。盒子上寫著‘羅斯威爾’。我把盒子拿下來,翻閱盒內文件。讀後忍不住驚嘆‘上帝,它真的發生過’。”

布蘭登說:“軍方拿到的不僅僅是殘骸,還有屍體……那才不是後來官方所說的氣象氣球,資料記載和當時最初的報道是吻合的。”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美國軍方曾發佈一份新聞稿稱:“很多有關飛碟的傳言昨天變成了現實。駐羅斯威爾陸軍航空機場的第8航空隊第509轟炸機大隊的情報官員很幸運地獲得了這樣一艘飛碟。”

外星人屍體
▲圖:外星人屍體

美國政府曾試圖掩蓋介入外星人事件

然而就在24小時之後,軍方的口徑就發生了180度大轉彎,他們宣稱之前他們認為是飛碟的物體事實上是一個氣象探空氣球,這個氣球墜毀在附近的農場裏。令人驚訝的是,當時的媒體和公眾竟然就毫不懷疑地相信了政府的這一解釋。

而現在,前特工布蘭登的說法再度引發了公眾對羅斯威爾事件官方解釋的質疑。在此之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公開的一些文件似乎能夠佐證布蘭登的故事,或者至少證明美國政府曾試圖掩蓋介入外星人事件,如其中有一份中央情報局華盛頓區的備忘錄,以“飛碟”為主題,揭示了一個空軍調查員曾聲明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了三架飛碟。

布蘭登在中情局服務的25年中,曾出版過多本書。但對於羅斯威爾事件,布蘭登說自己不會透露在這個盒子裏的具體內容,比如政府是如何“抹去”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的任何質疑的。他告訴記者說:“那裏面有一些紙質材料,還有一些照片。

這就是任何人問起關於這個盒子裏面的內容時,我能說的全部。”他接著表示:“但是對於我個人而言,在我打開那個盒子的一瞬間絕對是證實了我長久以來所相信的那些事的重要時刻,我意識到很多人所堅信的那場事件確實發生了。”

原文: 飛船內確有外星人屍體

keyword: 外星人屍體

▼外星人屍體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