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手機女鬼

samsung手機女鬼
手機也鬧鬼?香港用戶驚傳用三星的手機及平板電腦照相,卻意外照到與日本恐怖片女鬼「貞子」十分相像的畫面,讓用戶驚嚇不已,甚至找來牧師驅鬼。對此,三星的香港發言人不願發表意見,但建議用戶儘快把手機送修處理。不過,香港科技網站Unwire則認為,用戶可能只是不小心用手機內建的攝影App特效拍出女鬼,與鬧鬼無關。
三星手機竟拍到鬼? 港用戶嚇到找牧師

圖: samsung手機女鬼

香港《蘋果日報》今(5)日報導,三星Galaxy S3手機用戶Elaine於6月29日時,在碼頭拍攝夕陽美景,過幾天後瀏覽照片時,卻發現16張相片上,有7張都出現一名清楚的女鬼圖,讓她感到十分驚恐,馬上找牧師協助驅鬼禱告。
另一名三星用戶陳先生在用GALAXY Tab 7.7平板電腦拍照時,也發現相片上方出現一名極似貞子的畫面。事後他拿手機去給手機商檢查,店員懷疑,可能是App中毒導致女鬼入侵。但其他專家則認為,只有三星手機拍到女鬼畫面,App感染病毒的機會不大。
對於用戶反應「鬧鬼」案件,三星則說此案是「前所未聞」,不願發表評論,但希望用戶儘快將產品送修。
Unwire網站指出,其實要拍出女鬼畫面十分簡單,只要在Google Play下載「Camera 360」App,選擇「鬼」特效,就能輕鬆拍出鬧鬼的照片。Unwire認為,用戶可能只是隨機選到了這項效果,才會誤以為手機鬧鬼。
samsung手機女鬼 原文: 三星手機竟拍到鬼? 港用戶嚇到找牧師